当前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 >2021年度 >衡阳市市直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

   1243040018502151XD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衡阳市价格认证中心                   

 

 

定代表      陈秋国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证书》

单位名称

衡阳市价格认证中心

业务范围

 

为社会、市场提供价格认证和信息咨询服务。价格鉴证、认证、评估、复核、价格监测和价格信息咨询服务。

 

   

衡阳市蒸湘区延安路14号

法定代表人

陈秋国

开办资金

6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拨款(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5

65

网上名称

衡阳市价格认证中心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按有关规定执行

 

 

2021年度,全市价格认证工作在省中心的精心指导和我市发改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按照涉三服务”的职能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涉案、涉纪价格认定为工作重点,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努力创新工作方式,全年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全年依法、公平、科学公正的完成价格认定410其中不予受理案件93件,认定金额达1265万元,办结率100%复核县(市)、区案件3起,认定金额达224万元,复核结果满意度100%为行政执法和纪检监察机关办理各类案件提供了有力的价格认定依据。全年服务全市行政单位价格咨询35起,办理捐赠物品、罚没物品询价 2,认定金额23万元。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1、根据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操作规程和省市工作安排,有序推进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工作,做好我市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全年共组织学习培训5次,三月份组织了一次全市价格认定系统人员培训,学习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操作知识;四月份和七月份组织全市价格认定骨干参加全国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培训。九月份和十一月份组织全市价格认定系统人员参加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举办的线上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学习,培养干部职工高尚的品质,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业务知识,为将来更好地开展工作,积蓄力量。2、为了全面掌握认证工作性质、原则、程序和要求,今年份我中心在全市开展了一次价格认定规定价格认定档案管理办理价格认定行为规范落实情况检查评比工作。以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军阳同志为组长,市中心抽调3名价格认定业务骨干成立价格认定检查考评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抽查评审等方式,对抽查的七县一区价格认证中心的案卷文书格式、业务办理流程、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当场纠正,责令限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市中心,确保价格认定工作符合法律法规和价格认定程序。 三、其他工作完成情况。今年中心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没有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委领导批示交办的事项,没有市人大代表议案,政协委员提案,没有网民留言答复工作。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绩效考核优秀,无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陈秋国         公章:

                       2022  3   15 

举办单位

意见(含

保密审查

 见)

公章:

                               

表人柏文哲 联系电话:13875748658 报送日期:3.15